社会合作处

服务平台

首页 > 服务平台 > 正文

共建省级区域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发布者:  时间:2011-07-04  浏览:

山核桃省级区域创新服务中心

中心属浙江农林大学与临安市共建的省级区域创新服务中心,以山核桃Carya cathayensis这一我省特色的高效经济干果树种的品种选育、培育及加工技术研究、开发与生产服务为核心工作。依托浙江农林大学山核桃研究所的科技人员,结合已实施重大项目为广大农户农民开展技术服务,支撑山核桃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香榧省级区域创新服务中心

中心由诸暨市与浙江农林大学共建的省级区域创新服务中心,以特色干果香榧Torreya grandis‘Merrillii’为研究与开发对象,针对香榧生产中出现的科技需求,依托浙江农林大学经济林研究所,结合已实施的省重大攻关项目、科技部农业成果推广项目开展新品种选育、高效生态培育技术研发,为千家万户农民开展技术服务,支撑香榧产业的高效持续发展。

沿海防护林省级区域创新报务中心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