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服务平台

首页 > 服务平台 > 正文

地方共建科技服务平台

发布者:  时间:2011-07-04  浏览:

丽水毛竹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由浙江农林大学竹类研究所为技术支撑,由丽水市人民政府建立,涉及整个丽水市县的竹业发展。在竹资源培育、加工利用、经营管理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与服务。

瑞安市绿竹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由浙江农林大学竹类研究所为技术支撑,由瑞安市林业局建立,以绿竹资源收集、开发利用与该地区绿竹产业发展为主要任务。

安吉毛竹现代科技园区

由浙江农林大学竹类研究所和浙江省林科院等科研院所为技术支撑,由安吉县政府出资建立的毛竹现代化培育技术示范园区。

浙江丽人科技研发中心

由浙江农林大学省木材工程研究中心与浙江丽人集团共建,以木材利用科技开发为重点的校企合作研发中心。

临安绿色硅谷

由临安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农林大学共建的企业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平台,临安市人民政府在绿色硅谷内实行特殊政策,借助浙江农林大学的科技优势,吸引海内外企业投资。浙江农林大学的科技成果优先绿色硅谷内转化。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