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学院传真

社会学学科教师偕同余杭区城市管理局领导赴宁波调研考察

发布者:  时间:2015-10-27  浏览:

10月19-20日,社会学学科建设负责人张本效教授带领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偕同余杭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钱卫忠、城市管理科科长许俊渊及相关科室领导,前往宁波市北仑区就“城市管理十三五规划”进行专题调研,城市管理专业及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专业部分研究生全程参与。

调研团队同北仑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周忠定等领导进行了长时间的座谈与交流,详细了解了北仑区城市管理局工作领域、队伍建设和十三五规划编制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期间,张本效教授就自己所关注的话题进行提问和互动,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交流期间,三方就以后进一步合作的领域达成了初步共识,并相约在方便的时间继续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优化与提升彼此间交流与合作的路径与平台。

(社会学学科 丁芳)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