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合作新闻

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公室一行赴兄弟高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11-07-07  浏览:

6月8日至9日,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戴文圣带领相关人员赴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宁波大学、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等兄弟高校的相关部门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受到了兄弟高校有关部门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戴文圣向兄弟高校介绍了我校建设生态性创业型大学的战略目标和社会合作、校友工作的初步设想,希望能得到兄弟高校的帮助和指导,提供行之有效的宝贵经验。各兄弟高校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概况,尤其是在社会合作与校友会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具体做法。随后,大家重点围绕地方服务、基金会建设与管理、校友会管理、数据库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增进了高校间的沟通与联系,为更好地开展我校社会合作与校友会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公室 钱晓虎)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