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合作新闻

下基层 转作风 促实效——鲍滨福走访调研我校农村指导员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1-10-26  浏览:

浙农林大新闻网讯10月21日,副校长鲍滨福带领社会合作处一行4人前往丽水市庆元县贤良镇,走访调研我校农村指导员工作。

在贤良镇,鲍滨福一行首先看望了我校农村指导员周存山老师,带去了校领导的问候,并询问了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努力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校争光。

随后鲍滨福走访当地农户,了解当地在林业、养殖等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并对如何做好农村服务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贤良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当地的概况,希望学校能为贤良的发展提供技术上的指导,帮助当地做好发展规划,大力支持当地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鲍滨福结合调研情况,提出贤良镇要充分利用学校人才与科技的优势,坚守生态立镇的道路,努力推进特色养殖业与种植业的发展;要充分调动农民的积极性;要充分依靠现有的自然条件,做好旅游文章;要做好文化传承,以文化为引领,做出优势与特色,齐心协力做好农村工作。

最后,双方就如何发展农家乐促进旅游经济发展,当地特色竹种四方竹的种植、加工、销售,以及创建省级森林城镇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当地负责人表示,一定认真整理好相关意见与建议、抓好落实,贤良镇在浙江农林大学的帮助指导下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社会合作处 钱晓虎)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