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学院传真

文法学院举行“橡皮人网”大师课程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4-03-15  浏览:

3月14日,文法学院与上海唯领文化传播公司在实验楼612举行“橡皮人网”大师课程捐赠暨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等相关领导、新闻传播学学科负责人程向明、“橡皮人网”首席执行官尚峰、首席讲师余子筠及广告学全体教师参加仪式。

 

 

仪式上,朱红东代表学院与尚峰首席官签订合作协议。程向明老师代表广告学专业接受“橡皮人网”捐赠的价值30万元的课程。

 

 

会上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历程,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多交流,多联动,为学生和公司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尚峰首席执行官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表示学校和行业要相互呼应,共同发力,一起开发课程。

仪式后,尚峰、余子筠两位业界导师赴东湖校区为广告学专业学生作行业讲座。

(文法学院 /王龙珺 图/周雪峤)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