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学院传真

农学院与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探讨深化合作

发布者:  时间:2024-03-22  浏览:

3月21日,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农业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姚晟、高级总监谢朝明等一行6人考察学院,就推进与农学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农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等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学科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梁卫玲对姚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农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未来愿景,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在产业学院、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实验室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姚晟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和今年主攻方向,提出了在农业知识体系梳理、农业科研成果转化、智能农机装备以及数字技术等领域的合作需求和人才需求,表达了与农学院深化合作的强烈愿望和推进计划。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共建科研基地、科研成果转化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接下去双方将梳理合作清单,加强联系沟通,推进双方合作走向纵深,落地见效,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农学院 朱月明 陈冉)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