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技术需求

缙云技术难题发布

发布者:  时间:2014-12-09  浏览:

近期对缙云的几家企业进行调研了解到:2014年缙云带锯床占全国销量台数的70%,但是基本属于低端产品,产值占国内产值的50%左右,约8-10亿元。随着人工成本上升,产品精密度要求的提高,低端带锯床市场逐渐萎缩;自动化程度高,效率佳的中高端设备销量激增。缙云带锯床企业在产品的外形、加工精密度方面比较成熟,但是在自动化、智能化系统开发方面还很薄弱。

现在向各位发布以下技术难题,希望能促成问题的对接和解决。对接会初步定于12月29或30日在缙云召开,如果有专家希望对接请于12月19日前联系陈思宇(13588238119)。

企业名称

产品

难题

浙江恒强针车有限公司

家用小型缝纫机,产值1.2亿元

1希望开发智能化家用缝纫机,达到下载图片,缝纫机可自动缝纫出图样。目前的瓶颈在与缺少既了解缝纫机又懂软件开发的人才。曾与武汉科技大学合作。

浙江汉达机械有限公司

液压缸、液压阀,钻床。年销售额6000万元。

2希望联合研发一种可以灵活调节钻头的钻床设备,成本控制在每台增加1-1,5万元。进而发展到适合多工位机械设备。

浙江锯力煌有限公司

带锯床

3带锯床智能化控制软件系统开发。曾与工大、杭电联合组建行业平台。

4对不均匀材料的切割速度检测与控制方法。

5两边锯带的同步化运动方法。

浙江得力机床制造有限公司

带锯床

6带锯床智能化控制软件系统开发。函数据库建设。

浙江宇捷机械有限公司

叉车,物流搬运车。

7叉车液压系统的合理化设计方案。

8立体仓储叉车智能系统研发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