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工作动态

学校科技特派员前往松阳指导香榧产业发展

发布者:  时间:2018-10-30  浏览:

2018年10月16-18日,省科技特派员曾松伟、张敏两位副教授到松阳县枫坪乡山森家庭农场和四都乡塘后村上后须香榧基地指导香榧种植及香榧加工厂建设,相关乡镇领导陪同考察指导。

特派员就松阳县枫坪乡山森家庭农场香榧基地最近出现的根腐病、颈腐病提供了解决方案和下一步发展思路,提出了相应措施和建议。基地负责人周长献对特派员的实地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基地香榧加工建设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并进行了现场考察交流。

在四都乡塘后村上后须香榧基地,针对香榧长势及形状等实际情况提出了香榧基地施肥及修剪和挂果等方面的建议和措施,基地负责人表示受益匪浅。

(曾松伟)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