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服务平台

首页 > 服务平台 > 正文

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技术工程中心

发布者:  时间:2011-07-04  浏览:

2009年3月浙江省第一个省属高校组建的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浙江农林大学正式落户,这一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投资2000.00万,由浙江农林大学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齐生教授担任中心主任。该中心的组建,不仅实现了浙江省属高校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零的突破,也使浙江农林大学成为我国木质资源综合利用研究的中心。

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3年内,将集聚国内外高端人才,围绕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四个方向的关键技术突破,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设备和新产品,使“三剩物”“次小薪”材、废旧木料利用率提高15.00%以上,缓解木质资源的紧张状况,从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行业整体技术进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竞争力,建立新技术、新产品的生产规范,制定新产品标准。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