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返回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职责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01 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
02 产学研合作研究
03 共建区域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04 科技特派员工作
05 科技培训
06 农村指导员、结对帮扶
部门职责

社会合作处是代表学校行使服务地方、服务社会职能,推进校地合作,争取社会资源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1.开拓与地方合作交流渠道,负责同地方政府、企业、事业单位的联络与合作,开展各种技术协作和友好交流。

2.负责起草学校与地方政府、企业、事业单位的合作协议;协调组织各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落实合作协议内容。

3.制定和完善有关政策,支持各学院、研究机构及广大教师参与服务地方工作。

4.负责科技特派员、农村工作指导员的派出管理以及新农村建设等相关工作。

5.完成学校和上级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农业厅 浙江林业网 浙江农林大学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总会
机关党政管理部门 浙江农林大学群团 浙江农林大学直属部门 浙江农林大学附属单位 浙江农林大学直属学院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