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返回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职责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01 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
02 产学研合作研究
03 共建区域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04 科技特派员工作
05 科技培训
06 农村指导员、结对帮扶

  
产学研合作研究

学校与浙江、福建、安徽、江西、上海等14个省市80余个县(市、区)以成果转化、合作研究、技术开发、科技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科技合作与服务,其中与我省的丽水、衢州、金华、绍兴、温州以及杭州临安、建德、富阳、湖州安吉等市、县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先后实施了各类项目1500余项,取得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依托产业科技创新平台的科技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先后与浙江江山市德生木业、浙江金凯门业、江山永龙木业、江山胜赛生物化工、杭州百孚、杭州大庄、绍兴富得利、杭州康鑫、文照竹炭、建德严州府、德华木业、云峰木业、虹越花卉、森禾种业等500余家相关企业以及浙江、福建、安徽等34个竹产业县(市、区)合作研究与技术推广,在竹木加工、竹林培育、林木种业等方面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支撑我省相关产业发展。

借助学校科技优势,在特色经济林果、园林花卉、城镇环境规划、森林碳汇、作物种子种苗、有害生物防治与生物农药开发、林化产品制造、林业信息技术、森林生态与经营、珍贵树种、中药资源开发利用、畜禽生态养殖与野生动物保护、农业生态环境与资源利用、生物质能源和材料、设施园艺与山地蔬菜、循环经济、林业合作组织与林地流转、林特食品加工与质量安全、文化创意、休闲农业与森林旅游、资源环境法学等领域开展技术、产品合作研发、示范推广以及科技咨询,为农林产业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欠发达地区的农户增收以及城镇环境治理与美化提供科技服务。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农业厅 浙江林业网 浙江农林大学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总会
机关党政管理部门 浙江农林大学群团 浙江农林大学直属部门 浙江农林大学附属单位 浙江农林大学直属学院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