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合作新闻

绍兴市柯桥区副区长马亦忠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1-09-10  浏览:

9月9日,绍兴市柯桥区副区长马亦忠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吴家胜出席座谈。

吴家胜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概况以及服务乡村振兴所以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坚持把论文和科研成果写在大地上,在服务乡村振兴中积极贡献农林智慧和农林方案。下一步,学校将立足柯桥产业发展需求,充分把学校的人才、科技优势同柯桥的产业、平台优势结合起来,以香榧产业转型升级为落脚点,全面聚焦乡村振兴,不断推进校地深度合作,共同为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亦忠表示,浙江农林大学有着扎实的基础,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推进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大有可为。双方要围绕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主题,聚焦柯桥区香榧产业发展,提升香榧产业科技水平,不断寻找全域合作创新和共同发展的结合点,为创建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柯桥样本。

会上,双方就三农人才培养、乡村振兴建设、学科专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亦忠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服务乡村振兴纪实馆。

柯桥区府办、农业农村局、稽东镇、榧文化研究会理事会、绍兴市香榧协会相关负责人,学校校办、研究生院、科技处、合作处、图书馆、林生院、艺术设计学院、园林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员及专家参加座谈。

(社会合作处)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