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合作新闻

合作处走访临安“百博进百企”服务企业

发布者:  时间:2021-09-17  浏览:

8月至9月,为了更好地了解学校专家服务情况,合作处实地走访了部分临安“百博进百企”服务企业,看望了相关服务专家,了解了服务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商讨了服务临安农业企业的相关对策。

合作处负责人先后走访了杭州翠箓生态技术有限公司、杭州临安林哥生态家庭农场、杭州临安启源家庭农场、杭州莱噢食品有限公司、杭州临安鹏旺生猪养殖有限公司、杭州临安旺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杭州临安天目山笋业有限公司、杭州喜膳食品有限公司、临安鼎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野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临安区百博服务企业,就产品品质管理、产业布局、乡村振兴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服务专家就服务广度、深度与维度进行了深入探讨。

去年以来,学校持续实施“百名博士服务百家农企”行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引导博士走进农业企业。上半年,学校“百博专家”积极奔赴临安农业生产一线,全面开展科技服务工作。据不完全统计,已开展服务600余次,解决农企发展难题80多个。学校专家与临安开展各类合作项目50余项,引进推广新品种74个,研究推广新技术63项,在复合装饰材料、产业低碳转型、智慧照明、碳汇监测、生态产品等多个领域解决临安企业的技术难题。

(合作处 罗从军)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