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合作新闻

宁波市农业局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  时间:2011-07-06  浏览:

6月24日,宁波市农业局科技教育处处长宋兆祥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就建立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现代农林技术开发研究中心、科技项目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我校副校长鲍滨福出席了座谈会,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相关学科负责人,社会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鲍滨福在座谈时指出,我校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宁波市在现代农业发展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合作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就项目合作、大学生实习基地、人才交流培训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戴文圣介绍了我校相关涉农学科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优势。他希望双方以项目为载体,根据宁波市农业局产业发展的需要,利用我校人才和技术优势将好事做好、实事做实,提升我校对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影响力。

宋兆祥详细介绍了宁波市现代农业产业的政策优势、资本优势、环境优势,以及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的技术需求。他希望从以下4个方面与我校合作:一是建立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拓宽人才引进渠道;二是加强科技项目合作,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三是建立双向的人才交流机制,深化双方合作;四是建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现代农林技术开发研究中心,为双方长期合作打下基础。

会上,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分别介绍了各学科特色研究领域与可合作的相关领域。 双方就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现代农林技术开发研究中心、科技项目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社会合作处 罗从军、王义辉/文 路英/摄)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