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合作新闻

我校与遂昌县共建省高校思政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  时间:2011-07-06  浏览:

9月18日,宣传部、合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一行前往我校思政实践教学基地――遂昌县石练镇调研,并参加校县共建省高校思政实践教学基地座谈会。遂昌县副县长周瑞琛、石练镇党政领导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向石练镇领导授牌。

周瑞琛代表遂昌县对我校将高校思政实践教学基地落户石练镇表示衷心感谢,并回顾了农林大学与遂昌县合作取得的重大成果。他说,思政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是一项双赢举措,是深化市校合作的有力举措,要求石练镇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细致深入做好对接工作,以基地建设为契机推进农村发展。

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分别发言,对遂昌县、石练镇为基地建设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学科优势,在高校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与会人员围绕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文件精神,落实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百校联百镇”活动的要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地建设展开了研讨,并提出一些建议;石练镇领导作了表态性发言,将会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做好高校与基地乡镇之间的对接与服务工作。

与会人员还深入当地部分村庄进行了实地调研。

(新闻中心 陈桂鹏)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