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合作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校属企业开展“三服务”

发布者:  时间:2021-12-20  浏览:


1217日,副校长吴家胜带队赴校属企业开展“三服务”,现场为校属企业排忧解难,为校属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和政策环境。规划处、合作处、公管处、资产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吴家胜一行首先实地走访园林设计院各职能、业务部门,详细了解公司的办公环境和工作情况,随后与园林设计院、古树公司、林达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在听取了园林设计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吴家胜对园林设计院多年来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反哺学校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重点针对园林设计院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5个问题,逐一提出解决方案,要求与会部门尽快落实,群策群力为校属企业发展创造安心、舒适的经营环境。

吴家胜指出,学校正处于各项事业高速发展的新阶段,园林设计院是优质校属企业的代表,应该进一步做强做大,提升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他强调,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聚焦乡村振兴、国土生态修复、低碳城镇建设等国家战略,努力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最后,他对园林设计院、古树公司、林达公司一体化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根据事业发展,强化队伍建设;二是要努力抓住机遇,拓展业务范围;三是要加强各方合作,形成合力相互成就;四是要总结凝练,固化理论成果。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