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学院传真

社会学学科社会服务再拓新领域

发布者:  时间:2015-10-10  浏览:

9月26-28日,应辽宁美麟集团采逸野蚕丝制品有限公司邀请,法政学院社会学学科张本效教授,连同华东理工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五位专家前往辽宁省西丰县,就企业发展规划、企业经营管理等问题与该公司董事长杨永发、西丰县旅游局长及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若干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深入研讨。期间,达成了与企业长期合作的意向,丰富与拓展了社会学学科服务社会的领域和阵地。

美麟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依托世界珍稀野蚕资源,集“科研、生产、贸易、旅游观光”于一体的野蚕精加工企业,历经27年的创新发展,现有员工300人,已成为中国野蚕精加工行业的领军企业。

(社会学学科 丁芳)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