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学院传真

我校成为孔子学院奖学金留学生接收院校

发布者:  时间:2015-10-10  浏览:

近日,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批准我校自2016年起接收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即招收一学期或一年汉语进修生,国家汉办将给予奖学金支持。

孔子学院奖学金是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为支持孔子学院建设而设置的奖学金,其目的是促进汉语国际推广和中国文化传播,培养合格的汉语教师和各类汉语人才,资助外国学生、学者和汉语教师到中国有关高等学校汉语言文学、中国历史、中国哲学专业学习,或攻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学位,资助范围涵盖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等。

这一资格的获批意味着国家汉办对我校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的认可,也为推动我校留学生教育多元化发展,进一步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创造了有利条件。我校将充分利用好孔子学院奖学金,并在此基础上不断争取更多的奖学金名额,吸引更多留学生来浙江农林大学学习。

(国际学院 品安)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