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学院传真

理学院“IT技术联盟”校企合作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  时间:2015-11-04  浏览:

10月29日下午,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14级全体学生在余君和洪燕勇老师的带领下,赴杭州参观了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活动也是学院“IT技术联盟”校企合作活动的内容之一。

同学们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了东方通信的发展情况,参观了企业所生产研发的各类电子通信产品。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表示,现今社会企业开放度高,可利用资源多,同学们要把握校企合作的机会,学习和了解各类知识。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对高新产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对IT行业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地学好现在的专业,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 理学院 张暖 余君)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