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学院传真

农学院志愿者在浙江省农业博览会上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者:  时间:2015-11-30  浏览:

近日,2015年浙江省农业博览会在萧山新农都会展中心举行。极具特色的各类展区、精彩纷呈的大学生农创客创新产品,以及空中番薯、纳米膜栽培番茄等农业奇观产品在农业博览会上对游客进行了开放和展示。农业博览会期间,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筹)的志愿者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开展了志愿服务。

农博会上,30名来自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筹)的志愿者们,在新疆阿克苏第一兵团展区展开了志愿服务工作。清早,志愿者们乘车赶赴萧山,在抵达展区现场后,积极与新疆阿克苏第一兵团展区的负责人接洽,几人一组,分配好了自己的任务。在游客大量进入展区后,志愿者们热情地分发着阿克苏展区的打折券、抽奖卡以及一袋袋红枣的试吃装,并仔细向游客们介绍着新疆阿克苏地区的展位信息。在志愿者的努力下,来自新疆的展商们得到了热情的帮助,并得以跟游客们进行有效的沟通。新疆阿克苏第一兵团展区取得了非常好的展示效果。

据悉,我校近年来一直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对新疆阿克苏地区开展对口支援帮扶活动。本次浙江省农业博览会期间,我校志愿者在农博会展区协助新疆阿克苏地区的展商进行展示,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我校“肯干、实干、能干”的“三干”品质。

(农学院 文/许赛图/潘浩)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