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学院传真

现代农业经营领军人才提升班优秀学员代表参展浙江省农业博览会

发布者:  时间:2015-11-30  浏览:

11月20—24日,2015年浙江省农业博览会在萧山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举行。我院培养的现代农业经营领军人才提升班优秀学员代表12人参加了此次会展。

为组织好此次参展工作,在省农业厅和学校的直接指导下,按照评选标准,在历时二个月筹备工作中,我院与省农业教育培训中心从历届培养的300多名学员中遴选了12名优秀学员参展,期间还组织制作《现代农业经营领军人才培养专题宣传片》及画册500册等。

在展厅现场,提升班学员展示了通过来校学习提升后的农业绿色生态农业产品,先进的经营理念、经营模式和经营产品受到了各地参展洽谈商户和广大市民的欢迎。会展期间,省领导周国富、孙景淼、茅临生以及我校副校长金佩华等先后到展厅指导,对我院现代农业经营领军人才培养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会展结束后,参展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展会,坚定了他们从事农业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进一步发展他们的事业,带动当地农民更好致富。

(继教学院)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