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学院传真

食健学院赴建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3-12  浏览:

3月10日,食健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带队赴建德先后到浙江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浙江秋梅食品有限公司、建德万达闸器厂走访调研,以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巩固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

 

走访过程中,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企业文化展厅、党建文化墙、销售展厅等,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汪和生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毕业生情况等,期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新起点,在人才培养、招聘就业、实习实践、项目推进等方面深化合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实际需求等,期望与学院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人才输送、科学研究、实习基地等方面构建院企人才交流协作网,促进校企双方共同进步。

 

建德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副局长蓝建荣、余丹,建德市人才就业中心主任赖冬碟等共同参与。会上,余丹介绍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大学生来建德就业创业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建德市大学生实习补贴政策,希望校政企战略协作不断推进,促进大学生引育留用工作结出更大成果。

 

食健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将访企拓岗作为就业工作的重要抓手,有针对性地拓展就业岗位,更好地匹配毕业生就业需求,做到早谋划早布置,为扎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食健学院 黄可盛)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