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学院传真

中铁建昆仑投资有限公司和中铁建竹缠绕发展有限公司来竹子研究院开展交流考察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3-12  浏览:

3月12日,中铁建昆仑投资有限公司设计科技管理部总经理刘金山、企业发展部总经理隋冬严和中铁建竹缠绕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海文等一行6人来竹子研究院交流考察,竹子研究院名誉院长方伟等接待了刘金山一行。

 

座谈会上,竹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延军对刘金山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竹子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目标定位、人才队伍、创新团队、研究成果、社会服务等情况。刘金山介绍了公司在竹材缠绕技术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工程实践经验。双方围绕竹产业发展布局及规划、原材料的采伐及运输、竹篾编制打卷技术、竹篾生产余料的再利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达成了初步共识。此次交流是落实双方2023年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一环。

 

方伟向刘金山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校校园规划布局等。座谈会前,还实地参观了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翠竹园、竹韵堂等。

(竹子研究院 王志坤)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