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学院传真

动科动医学院与中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时间:2024-03-14  浏览:

3月13日,校党委委员、动科动医学院院长宋厚辉,学院党委书记苏小菱一行,莅临中唐集团考察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唐集团董事长董晓华亲自率领高管团队,热情欢迎到访的领导。

 

会议中,双方围绕中唐集团的山海猩球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探讨了驯养保育、防疫防控、医疗救助、动物福利等深化双边合作的内容,未来将围绕人才实训基地,开展深度合作,强化校企联动,为产品研发注入科研助力。

 

会上,宋厚辉与董晓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将促使双方在动物保护、文旅产业等诸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校企与民企的强强联手,将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新局面。

(动科动医学院 徐召丹)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