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学院传真

数计学院与华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时间:2024-03-14  浏览:

近日,数计学院与杭州华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青山湖科技园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冯金明及相关负责人,华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钱静,以及双方相关部门、专业负责人出席仪式。

 

钱静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业务领域,她对数计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希望充分利用公司自身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为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实践机会,与学院共同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冯金明表示,校企合作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途径,学院将积极与华域公司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项目共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培养企业需要的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和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本次签约挂牌开启了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的新篇章。

(数计学院 程文静)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