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16-12-08  浏览:

12月2日—3日,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研讨会在湖州市举行。会议由省科技厅主持,我校社会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了科技特派员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讨论了“十三五”期间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新举措。参会的市、县科技局代表以及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代表纷纷发言,就如何做好科技特派员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想法。我校社会合作处副处长余学军针对科技特派员管理、考核以及责权利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议。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李登峰充分肯定了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成效,他表示将结合地方科技局及特派员派出单位的意见与建议,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出台更加切实有效的制度与政策。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考察了湖州现代农业基地。

(合作处 钱晓虎)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