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浙江农林大学——遂昌科技特派员工作对接会

发布者:  时间:2017-05-16  浏览:

5月10日下午,学校在遂昌召开浙江农林大学——遂昌科技特派员工作对接会。社会合作处负责人,派驻遂昌的科技特派员,遂昌科技局负责人及派驻乡镇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遂昌科技局对于学校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了解了遂昌全域及派驻乡镇的产业发展方向,对接了乡镇科技需求,为下一步深入开展科技特派员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社会合作处处长戴文圣表示,学校要与遂昌科技局、科技特派员派驻乡镇等各相关部门精诚合作,争取在现有的基础上做出更大的成效与亮点。他要求特派员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搭建好学校与地方的桥梁,更要扎实工作,扎根基层,多与乡镇领导及农民沟通,切实帮助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他指出,特派员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立示范点,带着农民干,做给农民看。

会议当天,浙江经视记者还采访了我校科技特派员代表,拍摄了我校猕猴桃基地、高山蔬菜基地及农家乐产业。

(社会合作处钱晓虎)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