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工作动态

浙江农林大学科技特派员协作组助力衢江区科技发展

发布者:  时间:2017-06-10  浏览:

2017年6月9日,科技特派员大会在衢江区召开,来自浙江农林大学衢江区科技特派员协作组成员陆国权、高培军、张爱莲、王彬、王洋,在组长严少君和白岩带领下,听取了衢江区科技局、水利局和农业局等相应报告,并在会上发言,针对各个乡镇具体情况,提出中长期发展的合理化建议,为衢江区快速发展献计献策。

会后,协作组成员对云溪乡、高家镇和莲花乡的乳牛饲养企业、西瓜种植基地和薯类种植基地进行调研,并针对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解决措施。衢江区科技局等多个主管单位,对于浙江农林大学科技特派员以协作组形式进行科技下乡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此举能够充分发挥特派员们各自的专业特长,并以特派员为桥梁,吸引更多的科技资源,更好助力衢江区发展。

(科技特派员第三协作组)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