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通知公告

转: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第十二批省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4-05-13  浏览:

浙科发农〔2014〕67号

省科技特派员各派出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农办、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力社保厅等5家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新一轮科技特派员派遣计划的通知》(浙科发农〔2014〕61号)精神,做好第十一批与第十二批省科技特派员轮换交接工作,现将第十二批省科技特派员选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针对乡镇产业发展对专业技术的需求,选派相关或相近专业技术人员担任科技特派员,同时重视推荐一些既有专业技术特长,又懂得市场营销、经营管理等一专多能综合性人才,到乡镇服务。鼓励选派优秀后备干部到乡镇担任科技特派员,接受锻炼;鼓励选派刚退休不久、工作经验丰富、身体健康的科技人员担任科技特派员。

二、选派人数

各单位选派人数依据浙科发农〔2014〕61号文件,原218名科技特派员派驻乡镇基本不变,鼓励连任连派。对新增派117名,经供需对接确定派驻的乡镇。第十二批省科技特派员派驻时间为2014年5月-2015年5月。

三、时间要求

请按要求填写《第十二批省科技特派员选派人员登记表》,于5月18日前将电子件和纸质件报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办公室,纸质件一式2份须加盖单位公章。

电子邮箱:yxf@zjinfo.gov.cn

联系人:叶祥发 电话:87054033;孙彩霞 电话:87054039(传真)

附件:1.第十二批省科技特派员选派名额及新增派人员专业技术需求计划表

2.第十二批省科技特派员选派人员登记表

浙江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办公室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代章)

2014年5月5日

附件.doc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