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处

工作动态

我校科技特派员冒雨实地指导救灾

发布者:  时间:2017-06-26  浏览:

6月23日至24日,浙江农林大学科技特派员第五协作组刘兴泉、吴峰华、何志平三位科技特派员集体走访了松阳县、缙云县和磐安县,在当地科技局的积极协助下,对所驻乡镇洪涝灾害受灾情况、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指导。

6月23日下午,三名特派员考察了松阳东坞水库和浙江碧云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茶叶生产基地,了解暴雨对茶叶产量的影响。6月24日上午,三位特派员赶赴缙云舒洪镇,考察了津味果蔬专业合作社和成禧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查降雨对杨梅品质、销售及加工产生的影响,并对雨季杨梅加工品质下降进行了技术指导。6月24日下午,三人走访了玉山镇政府和富盛农场,了解降雨对当地农业特别是食用菌产业的影响,并与富盛农场的负责人对食用菌加工方面进行了交流。

(省科技特派员 何志平)

Copyright2015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网站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行政楼422室;联系电话:0571-63866640 63740880;传真:0571-63740880